身騎白馬   by 徐佳瑩

  
作詞: 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打打 編曲:打打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徐佳瑩 - LaLa首張創作專輯

2009你必聽的國語專輯之一

看星光3班時,注意到LaLa

就好喜歡她的聲音而且又會創作,LaLa真的好棒喔!! (鼓掌)

全部11首曲曲動聽 (感動)

整張一氣呵成^^bbbbbbbbb

就是那個fu~!fu~!!超重要!!!()

讓我不停地想RepeatRepeat的聽,

讓人沉醉在這舒服的歌聲&音樂中(^_____________^)

已經很期待LaLa的下張專輯囉!!

身騎白馬” (認識LaLa的必備入門曲)

這首我不需我多贅述啦~未出輯就紅透半邊天惹

 

=======================分隔線是也=======================

 

生活垃圾記事文再一發

其實以下的文是要跟上篇一起發的

但字數太多po不上去><a

所以馬上po一篇(難得吧~我這麼懶)

其實是我的廢話太多

回到正題?(跳一下)

 

8月算小認真地有再去運動

雖然好心的同事們都說我有瘦(妳們人真好<>)

但結果是

讓人介意的體重似乎沒減少多少啊~(淚奔)

看來努力的還不夠,再加油吧!!

 

還有

最近在看這本書呢→→→

請點"這裡"可以看到詳細介紹^O^(買書還送小乃口唷!)

之前介紹過樂多Blog宅女日記女神級的羞昂姐接出書啦(灑花~祝大賣!!)

我算是新粉絲所以很多文我都還沒看過

羞昂姐接的文筆實在超幽默,好笑到爆!!!

直接買書支持比較快啦~

此書成為近日每晚陪我微笑入眠的好讀物 ^_____________^

話說為了買這本書

在博客來買要湊到滿350才能免處理費,

我很壞一直push親友Kelly買某本日雜,

結果還是擺脫不了宿命

搞到最後這本日雜我之後也入手了一本

就是這麼有緣我也沒法度啊~(兩手一攤)

 

為期2個月的韓語發音課程結束了

感想就是發音真的超難的QQ

美麗的金老師是道地的韓國人,

雖然老師真的教的很好(我要追隨您11月再會啦~)

自己一定得反覆一直練習,

不然肯定記不起來的(화이팅!)

還有老師叫我們回家要多看原音發音的韓劇(一週至少三次)

結果到課都結束惹我一集也沒看><a

反倒是日劇一直Repeat地看()

可見我這人除了懶而且還很反骨,我真的超壞的(←毆)

(舉手)我要反駁一下

聽韓文歌我到是沒有停過喔!!

韓文歌已是我每天必備的精神糧食(沒聽心理會很矮油的)

老師這樣口以嘛口以嗎口以吧~~~?!

雖然發現很多人都是因為有喜歡韓國明星才來學的…(很熱血的樣子)

大概追星不是我主要學韓文的動力

而且我好像缺少某樣的Passion又加上生性害羞

很孤獨地上完這2個月的韓語課,

不過沒關係

能看能唸那些泡菜文就夠我開心的了(很會自爽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earsbear 的頭像
    noearsbear

    noearsbear的部落格

    noears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