빙빙빙(Bing Bing Bing)     by  F.T Island
   
마음을 잡아도 그녈보면 떨려요
심장이 떨어질 두근두근 거려요

수많은 사람 중에 그녀만 보여요

반했나 봐요

緊緊按耐的心在看到她的時候還是激動不已了
心臟好像要掉出來一樣怦怦直跳了

數萬人中 我只看得見她了

我好像入迷了

눈이라도 마주치면 숨이 멎어버려요
보고 웃어주면 아찔아찔 하네요

세상에 그녀보다 예쁜여잔 없어요

빠졌나봐요
對上眼的瞬間就讓我停止呼吸了
一對我笑我就六神無主了

世上沒有比她更美的女孩了

我好像淪陷了

온통 빙빙빙빙 뱅뱅뱅뱅 그녀가 맴돌아요
내가 가진사랑 하나라면 그녀 줄래요

착한가 봐요 하늘이 위해

그녀를 선물해 준거야

全身BingBingBingBing BangBangBangBang 她占滿我的思緒了
我要付出的愛只會給她一個人了

是因為我太善良了

所以上天才把她作為禮物送給我了

손을 잡아줘요 취한것만 같아요
달콤한 목소리에 어질어질하네요

인사는 나눴으니 이제 반은 온거죠

사랑할꺼야
緊緊抓著雙手 我好像心醉了
甜美的聲音讓我六神無主了

打過招呼 已經是成功的一半了

我要戀愛了

종일 빙빙빙빙 뱅뱅뱅뱅 같은 자릴 돌아요
혹시 우연처럼 그녈볼까 서성거려요

오늘밤에는 그녀를 만나

마음을 고백 할꺼야
整天BingBingBingBing BangBangBangBang 只在一個地方打轉了
說不定就會偶然遇見她 不斷徘徊了

今晚我一定要見到她 是時候跟她告白我的心了

온통 빙빙빙빙 뱅뱅뱅뱅 그녀가 맴돌아요
내가 가진사랑 하나라면 그녀 줄래요

착한가봐요 하늘이 위해

그녀를 준거야
全身BingBingBingBing BangBangBangBang 她占滿我的思緒了
我要付出的愛只會給她一個人了

是因為我太善良了

所以上天才把她作為禮物送給我了

온통 빙빙빙빙 뱅뱅뱅뱅 그녀가 맴돌아요
종일 빙빙빙빙 뱅뱅뱅뱅 어지러워요

온통 빙빙빙빙 뱅뱅뱅뱅 같은 자릴 돌아요

혹시 우연처럼 그녈 볼까 서성거려요

오늘밤에는 그녀를 만나

마음을 고백 할꺼야
全身BingBingBingBing BangBangBangBang 她占滿我的思緒了
整天BingBingBingBing BangBangBangBang 我六神無主了

全身BingBingBingBing BangBangBangBang 只在一個地方打轉了

說不定就會偶然遇見她 不斷徘徊了

今晚我一定要見到她 是時候跟她告白我的心了
 
 
F.T Island (Five Treasure Island)
成員:(都是口愛的弟弟們)
李洪基(主唱)<1990-02-06>
崔鍾訓:(吉他&鋼琴(隊長)<1990-03-07>
吳源斌(吉他手&主唱(Rap)<1990-03-26>
【韓1輯から日一單まで<2009-01退團>
崔敏煥(鼓手)<1992-11-11>
李在真(貝斯手)<1991-12-17>
宋承炫(吉他手&主唱(Rap)<1992-08-21>
【韓1st mini albumから<2009-01加入> 
 
1 - Cheerful Sensibility <2007-06-08>
(’07的十月天吧?!偶然在MTV之前一個叫Buzz Asia的單元,
看到FT”痛愛”<出道第一主打>MV,瞬間被弘基的歌聲迷住,FT入門必聽的啦!!)
1 - The Refreshment(Special Album) <2007-12-03>
(話說這張是先陪江姐去西門町入手的,當下看了覺得這改版太超值惹~
讓一直在觀望的我,後來也入手啦!!從此進入FT’s CD必入手的行列)
1 - Prologue of FTIsland -soyogi- <2008-06-07>
(yesasia買的,yesasia買到一定金額就免運費,且有現貨的話,
真的是以光速寄來,超快!!但注意比價還是一定要的唷~才不會買貴啦)
2 - Colorful Sensibility <2008-08-22>
(記得是大親友Kelly陪我去買的,3Q)
2.5 - Colorful Sensibility Part 2 < 008-10-17>
(也是在yesasia買的)
1 - The One <2008-12-17>
(yamei的友人在日Y拍標到的極新二手,幫我帶回台灣省了運費,謝謝你們)
1st mini album - Jump up <2009-02-11>
(神奇的Y拍賣家讓我以很合理的價位買到這張,不只有附專輯海報,
還多送我一張花樣OST1的海報,超爽的啦^^b)
2 - I Believe Myself <2009-04-22>
(感謝遠赴日本看剛紫&神起的江姐,幫我買回來的,辛苦了<鞠躬>)
3 - Cross & Change <2009-07-16>
(這次的新專輯我只聽了曲目1(빙빙빙)&曲目2(바래)首就已經瘋了(o^o^o)GOOD
話說上次粉絲聚會,同行4人都各買了一張,
超酷的~因為超讚^^bbbbb的啊!!所以大家都想入手)
唉唷~每張真的都超讚,這麼多超好聽的曲目,
要如何取捨推薦哪首著實讓我傷腦筋啊~~~
且礙於字數的限制,先推薦這幾首囉↓↓↓
 
F.T Island - 빙빙빙(BingBingBing)
3輯主打之一,讓人會很想隨音樂擺動身體,夏日戀曲的fu~Happy~()
我們享受這一刻,抓住’09夏天的尾巴吧!!
 
F.T Island - 사랑앓이(痛愛)
 
迷掛許多姐接們的超強出道曲,配上主唱弘基帶點沙啞迷死人的嗓音
再加上RAP,喜歡抒情搖滾式Band Song的一定要聽啊!!
 
F.T Island - 한가지 (有一種話) <基俊與升雅的真愛約定之歌>
    
唯一有在台灣打&發行的歌,收入在韓劇真愛On Air”電視原聲帶
有看這部戲的人對這首一定很熟悉,超有Fu~
 
我拍胸埔保證,FT的歌真的曲曲動聽,全部最高
真的沒有不好聽的(認真眼神)!!!
期待FT的台灣控(到時又可組一團粉絲團囉!!科科科~)
 

P.S爲了彌補上一篇,散發出的空虛感~

馬上獻上這篇(鞠躬)

喔喔~這也是我心中一直想要推薦給大家的超棒樂團&好歌

聽歌愉快囉!!(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earsbear 的頭像
    noearsbear

    noearsbear的部落格

    noears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